close

水手隊日籍外野手鈴木一朗今(4)日正式卸下球員身分,轉任球隊顧問,雖然他並未正式引退,但也跟引退有些類似。

一朗是跟水手簽下「生涯約」,也就是說,他未來都會在水手隊。

「在水手隊打球後的我每一天都像是收到禮物一般開心,今天也是很開心,每天來水手球場,從我家到球場的路上,回家的路上,穿球衣的時間,我每天都很細細體會,當他們跟我說是否該考慮一下結束時的提案,能夠以這樣方式給我責任,是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。」

「為了喜歡我的人們。」一朗認為他現在可以馬上觀察到每位球員習性,也想當「棒球學者」,不過44歲的一朗並未喪氣,他還是持續鍛鍊自己。

本季確定無法上場,但一朗明年或許還有機會。

ab_338_zh-tw_web.jpg

優惠名稱  冊即送100元體驗金/全館通用

 

優惠時間

無限期

 

優惠內容

註冊

體驗金

通過會員審核

100元

不限流水500即可提款

 

申請方式

1.點選畫面右上方「立即註冊」

2.註冊成功後,於「我要存款」內點擊體驗優惠並送出申請即可

 

優惠規則

1.本優惠最低500可以提款,體驗金提款最高上限2000元。僅可提款一次,多餘提款上限金額將扣除。

2.本優惠僅於娛樂性玩家,通博娛樂城任何團隊或個人進行套利行為,本公司有權沒收獎金及盈利並凍結帳戶終止合作

3.註冊申請的姓名//信箱/銀行帳戶/IP為真實且唯一,如有發現虛假資料將取消優惠及盈利

4.因參與本優惠而造成的任何爭議或意義,通博娛樂城保留此活動的最終處理權

5.本優惠活動所贈與的點數,不適用於體育串關以及六合彩投注,若有違反遊戲規則進行下注,將全數收回所有點數。

申請玩家必須同意通博規則和聲

arrow
arrow

    通博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