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世界球王Andy Murray(穆雷)去年球季受到臀部傷勢困擾,痛失球王寶座,不過到了今年狀況還是沒有好轉,他將退出今年的第一個大滿貫球賽,澳洲網球公開賽。

Murray表示,很難過的,我今年不會參加澳網,因為我還沒準備好回到比賽中,而他也準備從澳洲飛回倫敦。「我對所有支持我的球迷感到誠摯的抱歉,我希望我很快的能回到賽場上。」Murray補充。


對此澳網賽事執行長Craig Tiley表示,我們非常能夠體會Murray因為臀部傷勢而經歷一段非常困難的時間,他為了這次澳網也做了很多努力,我知道Murray非常熱愛網球,願意為了比賽做任何事,他做出退賽的決定很困難,但我們尊重他。

Murray在去年溫網八強賽落敗後,一路從球王寶座,坐溜滑梯來到世界排名第16,原本希望在美網能夠復出,不過在賽事開打前又宣佈退賽,加上今年的澳網,Murray已連續缺席2項大滿貫賽事。

ab_338_zh-tw_web.jpg

 

優惠名稱  冊即送100元體驗金/全館通用

 

優惠時間

無限期

 

優惠內容

註冊

體驗金

通過會員審核

100元

不限流水500即可提款

 

申請方式

1.點選畫面右上方「立即註冊」

2.註冊成功後,通博娛樂城於「我要存款」內點擊體驗優惠並送出申請即可

 

優惠規則

1.本優惠最低500可以提款,體驗金提款最高上限2000元。僅可提款一次,多餘提款上限金額將扣除。

2.本優惠僅於娛樂性玩家,通博娛樂城任何團隊或個人進行套利行為,本公司有權沒收獎金及盈利並凍結帳戶終止合作

3.註冊申請的姓名//信箱/銀行帳戶/IP為真實且唯一,如有發現虛假資料將取消優惠及盈利

4.因參與本優惠而造成的任何爭議或意義,通博娛樂城保留此活動的最終處理權

5.本優惠活動所贈與的點數,不適用於體育串關以及六合彩投注,若有違反遊戲規則進行下注,將全數收回所有點數。

申請玩家必須同意通博規則和聲

arrow
arrow

    通博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